安德莉羊

业余雜食動物

Goodnight kiss

* 全文在...上


最近Marina在幼儿园里和朋友吃午餐时被告知当自己做出一些与大人们意愿相违背的行为时,总是会让大人们放下手头正在做的事情跑过来围着她。所以她把这个招数常常应用在她的两位妈妈身上,而Marina的朋友说得没错,这招简直屡试不爽。

 

「因为她我们错过了下午的电影!」Wanda甩着两张电影票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我为此期待了一整个星期呢。」

 

原本Natasha和Wanda打算趁这个星期五下午半天的空闲去看场电影,然后把Marina从幼儿园接回家的路上顺带去趟超市,晚上可以一起做晚饭。可是这完美的计划被Marina在幼儿园的壮举打乱了,Wanda和Natasha从总部手挽着手出来的时候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说Marina在午休的时候和一群小伙伴一起把一个孩子吊在了半空中。

 

这件事情的结局就是Natasha和Wanda立刻冲去幼儿园,把Marina从欢呼的孩子堆中抱出来后挨了老师一顿说教,当Natasha和Wanda一人抱着孩子一人拿着书包和外套从幼儿园出来时,也漂亮地错过了电影。

 

Marina坐在后座的安全座椅上玩着自己的手指,Wanda在副驾驶上碎碎念着:「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把同学吊在半空中?谁教你的?那很危险,而且出事了还得付医药费...」

 

「Marina!?」看着小宝贝还在认真地玩着自己的手指,Wanda忍不住严肃地叫了Marina一声。

  

「我想是对我的惩罚吧,当初入侵你思想的惩罚。」



评论(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德莉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