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羊

业余雜食動物

令寡红愉悦的事情 II

*全文补在...上

*甜蜜日常/小可爱Marina上线/ooc预警


11.依偎在书房落地窗边的豆袋上看文件

 

Wanda和Natasha非常享受两人独处的时间,在Marina出生之前,只要在家里都是没羞没臊的甜蜜时光,但Marina出生之后,只有宝宝睡着了或者不在才能上演那些没羞没臊的剧情。

 

在书房里一同工作是Natasha非常享受的,虽然她也不想把作战计划和文件带回家里看,但有的时候也没办法。

 

还好有这个体贴的小女巫泡好了热茶,端着一本书坐在自己的怀里一起,虽然小女巫不是在看文件,也不能为那些精密斟酌过的作战计划提供什么建设性意见,但Natasha享受的是Wanda像只猫一样窝在自己怀里,姜红色的带着花香味的头发蹭着自己的领口和脖颈,时不时还默默读着书里美好的句子。

 

Wanda的轻声细语和纸张沙沙翻动的声音总是让Natasha无比安心。

 

12.Wanda准备的午餐盒

 

Natasha醒来的时候旁边已经空了,Wanda的几根头发丝落在枕头上了,虽然房门关着,但Natasha还是可以闻到厨房飘过来的香味。

 

洗漱之后的Natasha感觉精神多了,她裹了件睡袍走出房间,Wanda正在厨房里忙着调煎饼的面糊:「你能去把Marina弄起来吗?」Wanda虽然没转身看着Natasha,但是她心里也知道怀里一空没过多久就会自动起床的人是Natasha。

 

Natasha把Marina叫醒之后和她一起去洗漱。Marina站在小凳子上刷牙:「你觉得今天我的午餐盒里会有什么?」

 

「Sweetie,你想有什么?」Natasha温柔地帮她把嘴角的牙膏沫轻轻抹走。

 

「咖喱饭,加了面包碎的沙拉,甜甜圈和蓝莓派...嗯,再有果冻就最好了。」

 

「你这是吃午饭还是离家出走?」Natasha弄湿了毛巾一边帮Marina擦脸一边说道。

 

当Natasha和Marina坐在餐桌边吃蓝莓味的煎饼时,Wanda还在忙活着。她把一个小一点的午餐盒装好放进Marina的午餐袋。

 

出门前,Wanda又递给Natasha一个纸袋:「中午才可以打开哦!」Natasha一手接过纸袋一手牵着女儿:「知道啦我的老婆大人。」

 

工作狂Natasha谢绝了别人的午餐邀请,当屋里只剩下她一个人的时候,她拿出Wanda为自己准备的午餐盒打开看看里面到底准备了什么。

 

饭盒最底下铺了一层薄薄的意大利烩饭,上面铺了一层切得细细的卷心菜叶还有香喷喷的牛肉在面上,一小份的三文鱼沙拉上还点缀了蟹籽。纸袋里还放了一小盒Wanda自己做的酒心巧克力。

 

自己的小女巫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大厨了?心里带着疑问,Natasha拿出餐具,心想晚上要好好疼爱她体贴贤惠的小女巫才是。

 

评论(4)
热度(129)

© 安德莉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