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羊

业余雜食動物

令寡红愉悦的事情III

*全文补在...


23.一起赖床

 

星期天的早上永远是Natasha和Wanda一起赖床的时候,而且她们即使醒来也不愿意离开床。Wanda会去泡两杯咖啡,然后她们俩就在床上度过一整个上午。

 

Natasha会拉开那层厚厚的窗帘,只留下米白色的那一层,打开窗子,风吹进屋里来卷起米白色的窗帘,阳光洒在地上,Natasha和Wanda依偎在床上,一言不发地享受着独处的时光。

 

这真是个漫长的周末。

 

24.浴室的雾气

 

Wanda调皮地在浴室的镜子上写下Natasha的名字,然后又在后面加了一句I love you.然后心满意足地穿上睡衣跑出去了。

 

Natasha走进浴室的时候一下就留意到Wanda留在镜子上的话。她笑了笑没有抹去镜子上的字。等洗完澡之后她扑到正在看杂志的小女巫身上:

 

「我也爱你。」

 

25.视频通话

 

Wanda和Marina一起抱着平板电脑和正在战斗机上的Natasha视频通话。

 

「听着,我得走了好吗?」Natasha看上去已经换好了出任务的衣服。

 

「小心点别受伤了。」Wanda提醒道,她说这话的原因是因为训练官的脸上有一道轻微的擦伤。

 

「我知道了。」Natasha说道,然后她打起精神对着正专心地给自己的毛绒玩具熊穿衣服的女儿说道:「Marina,妈咪要挂电话了哦!」

 

「Bye!」Marina的大眼睛望向Natasha,Wanda悄悄地在Marina耳边说道:「跟妈咪说我爱你。」

 

「我—爱—你!」Marina用她甜美可爱的嗓音大声说道。Wanda捏捏女儿的脸颊,又幸福地对训练官说:「我爱你,Natasha。」

 

「I love you.」Natasha回应道。

 

29.Natasha给Wanda的第一件礼物

 

在Wanda刚加入复仇者联盟的时候,Tony给她开了一场盛大的派对庆祝生日。派对开始的几天前Natasha在珠宝店看了大半天,终于给Wanda挑选了一条合适的项链作为生日礼物。

 

柜台的职员正在包装那条项链:「是送人的还是自己用?」

 

「送给别人的。」

 

放在展示柜上的手机突然亮起来,锁屏是她和小女巫之前感恩节晚餐时的自拍,Wanda笑得很开心。眼尖的职员瞥到了Natasha的锁屏。

 

「你们看上去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们现在还不是,不过谢谢你。」

 

Natasha拿着包装好的项链走出了珠宝店,她看到Tony发短信让她去帮小女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参加晚上的派对,还提醒黑寡妇今晚别忘记自己学员的生日。

 

你大爷的Tony Stark,忘记你个大头,老娘刚刚还在给她挑礼物!

 

这个故事总是让Wanda笑。

 

30.一起做圣诞节的准备

 

Wanda和Natasha迎来了搬进新居的第一个圣诞节,她们去集市上买了一棵大小正好的圣诞树,还有一大堆的装饰品,一回到家就兴致勃勃地开始装饰圣诞树。

 

Natasha负责挂灯串,小女巫则是把天使和礼物盒挂上圣诞树。大约半小时过去她们把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挂上树顶。

 

Wanda泡了两杯热茶,她们一起坐在地上,肩膀紧紧贴着肩膀,窗外开始下雪,房间里很安静。咚咚咚咚,两人的心跳声交错着。

 

 

 

评论(9)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德莉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