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羊

业余雜食動物

Dawning

*全文补在...

 

Natasha看着窗外一点点变亮的天空,她太希望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了,她和Wanda,赤裸着身体躺在这个有点寒冷有点老旧的房间里的那张双人床上,虽然这张床没有家里的那么大,但也足够躺两个人。Wanda的到来让这个地方从一个冷冰冰的临时居所变成了一个不那么惹人烦厌的地方。

 

Natasha心里默默祈祷着,希望能够永远都像现在这样,平静又美好。

 

在外面的世界,Natasha Romanoff是干练帅气的黑寡妇。但在有Wanda Maximoff的地方,她只是Natasha Romanoff,只属于Wanda一个人的训练官,只要Wanda一个笑容就能让她缴械投降。原本她甚至很讨厌这次长时间的出差,但想到已经有Wanda陪她了,她可以在这个地方待多一段时间。

评论(5)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德莉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