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羊

业余雜食動物

Love and Fascination II

* I在3⃣️上


2.Love

 

Marina的到来打乱了Natasha的很多计划,但这是Wanda一直都想要的东西:一个完整的小家庭,有一个自己的孩子,还可以和心爱的训练官一起。

 

所以Natasha觉得自己的一些计划可以为了Marina而适当地搁置一下,Wanda的开心对于她自己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Natasha知道,这是爱。

 

...

 

Wanda确认自己可能有些喜欢训练官的时候是在她和Vision有一天晚上在走廊里遇到了,那天Wanda偷偷溜出去看星星,回来的路上刚好碰到在走廊上飘来飘去的Vision。

 

“Maximoff小姐,好像有事情在干扰你的心情。”Vision观察了一下Wanda,后者把毛线外套裹紧:“可以用你十分钟的时间吗?”

 

“当然可以,有什么可以帮助你?”

 

“你知道什么算是喜欢一个人吗?”

 

“我不太知道...那是一种复杂的情感。”

 

“那你觉得,找自己喜欢的人问情感上的问题,算不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呢?”

 

“哪样的问题?”

 

“我问那个人,怎么样才可以和我喜欢的人说上话。”

 

“可是,你问了这个问题,本身就已经和那个人说上话了,但你又制造了一种你在喜欢别人的感觉,这就像...”Vision的系统像是突然卡住了,他转转眼珠,“这很矛盾。”

 

Vision说得没错 这的确是很矛盾。Wanda没办法反驳。

 

“你希望那个人喜欢你吗?或者...爱?”

 

Wanda沉默了一会没讲话,然后谢过Vision就回房间了,她躺在床上一直不能入睡,她满脑子都是Natasha Romanoff,她的训练官,喜欢喝伏特加,能做很好吃的俄式红菜汤,而且身手矫捷,训练的时候还是挺凶的,平时和她待在一起不怎么爱讲话,身材非常好,哦对,还有芭蕾舞。她看上去像是喜欢男人,也许是?也许不是?

 

...

 

Natasha Romanoff是很少留意爱的,在她早期的生活中为了完成任务她不少利用自己的魅力。她没有想过刻意把这些东西用在自己的学员上,但有时候她的学员可以感受到那些属于Natasha的魅力。闲下来的时候她止不住要想一想自己的学员,那个看上去比一般青少年还要再敏感一点的小女巫,这个女孩子,除了她复杂的来历和能力,其它则是一片空白。

 

Natasha常常在训练之后趁Wanda在洗澡时给她送一些舒缓肌肉酸痛的膏药,Clint觉得Natasha有些什么不对的地方,毕竟Wanda不是傻子,受了伤或者不舒服是一定会去找医生的,但Natasha却三番五次地偷偷给她送药膏,她只说这是训练官对学员的关心而已。

 

“或者,Nat,这也有可能是爱呢?”有一次Clint和Natasha一起喝酒的时候说道。

 

Natasha像老师爱学生一样爱着Wanda,接受她偶尔的讨价还价还有撒娇,关心她的生活。但有时候,Natasha自己更想像爱一个伴侣那样去爱Wanda,想让Wanda把自己当成是依靠,可以分享所有的事情。

 

Natasha这时候想,自己大概是爱上Wanda了吧。

 

...

 

Wanda看过Natasha的内心,知道那些可怕的过去,这让她对训练官多了几分感情还有愧疚,内心深处不愿意回忆的事情被人发现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有时候她甚至觉得刚开始训练的时候经常被Natasha打,也可能只是她在报复自己。

 

但这阻止不了自己喜欢Natasha,第一个知道Wanda非常喜欢她的训练官的人是Maria Hill。

 

在之后和大家越来越熟络的日子里,Wanda决定当和训练官独处的时候,要把自己对Natasha的喜欢表现得淋漓尽致。

 

Natasha和她在去坐摩天轮的那天晚上,她接近一年以来第一次感到自己真的很快乐,几乎整个人都飘起来了,回家的路上她牵着训练官的手,训练官也并没有避开,而是把她的手紧紧地拽在自己的手里。

 

...

 

Wanda半夜醒了一次,床头的灯还没关上,她看到Natasha正靠着枕头静静地在想着什么。小女巫缠上训练官:“怎么了?”

 

Natasha搂着小女巫的腰叹了口气:“I am a mess.”

 

Wanda把自己的额头贴上Natasha的:“不,你不是。”

 

Natasha看着小女巫勉强地笑了笑,小女巫把头枕在Natasha的肩膀上:“我们都是一团糟,不是吗?”

 

Natasha亲了亲小女巫的脖子:“所以我们是两个一团糟的相爱的人,对吗?”

 

“我想是的,”小女巫咯咯笑着,“我们要躺下了吗?”

 

“我想我们得躺下了。”

 

...

 

“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很幸运地一下就找到你想爱一辈子的人。”Wanda这么对Peter说道,他正因为学校里情路不顺而愁眉苦脸。

 

Natasha正好听到这段对话,回家的路上她和Wanda提起:“我听到你和Peter在讨论...”

 

“在这方面和他相比,我是个幸运的人。”Wanda一边整理着从超市买回来的东西一边说道。

 

Natasha笑了笑继续开车。她们在下一个街口拐弯来到幼儿园门口,把Marina接上,然后一起回家做晚饭。

 

“你想不想继续我们今天下午没完成的对话?”Natasha坐在满是泡泡的浴缸里问道,Wanda一边轻轻地擦洗着Natasha的手,一边装作没听到。

 

训练官把小女巫拉到自己的面前:“所以你觉得你会一直都爱我吗?”小女巫甜蜜地抱着训练官:“不可以吗?”

 

“我没说不可以啊,我批准了。”Natasha勾着小女巫的下巴轻吻她的嘴唇。Wanda一边笑着一边说:“我们还得去给Marina讲故事。”

 

“很快的。这不会花太多时间。”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德莉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