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莉羊

业余雜食動物

Marina Romanoff II

Marina Romanoff是一个有自己主见的小孩,四五岁的她已经知道崇拜一个人的滋味是什么样的了。她最最崇拜的人是Natasha,所以一般Natasha让她去做的事情她都会乖乖照做。在家里,Natasha虽然从不和Marina发脾气,但Marina总觉得Natasha自带一种她不会去反抗的威严。相反,虽然Wanda常常宣称自己要好好修理自己,但自己还是会丝毫不在意地和Wanda嬉笑打闹。

 

最近,正在放春假的Marina有了跟着Natasha和Wanda一起去上班的机会。在联盟里这个小不点总是受到大家的照顾,Morgan会慷慨地把自己小时候的玩具分享给Marina一起玩,还经常拿几个毛绒玩具让她带回家;Steve经常会给Marina带一盒甜甜圈,因为她和Wanda一样爱吃甜甜圈;有的时候她会去逗Fury养的猫,一边和猫打成一片一边冲着嚷嚷着“小兔崽子”然后又任凭她逗猫的Fury扮鬼脸。

 

“真是奇怪哦,看着冷血老女人和没有甜甜圈就要拆楼的小甜心现在已经有孩子了,这个世界真的不一样了啊。”Tony还是不改他说话的语气和方式,他一边这样说着,一边送给Marina一枚刻有玫瑰花的徽章,还摸了摸眼前这个红发小卷毛的脑袋。

 

除了和复仇者们玩闹还有跟Morgan姐姐一起涂鸦、玩玩具,Marina最喜欢做的事情是在格斗室的长板凳上坐着看Natasha和Wanda训练,因为她太崇拜Natasha和Wanda在训练场上矫捷的身手了,也许前者更胜一筹...总而言之,Marina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试试看这样。

 

这天她和往常一样抱着自己的玩具兔子坐在板凳上津津有味地看着Natasha训练Wanda,一个小时之后,Natasha帮Wanda把马尾仔细地重新梳好,然后Wanda脖子上挂着一条擦汗用的毛巾去更衣室换衣服。Natasha看着板凳上聚精会神的小女孩:“想不想来试一试?”

 

Marina点点头,她偶尔看到一两次完成任务回家的Natasha,她穿着特工服的样子看上去非常干练,而且回家亲吻过Wanda和自己之后,她做的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把靴子脱下,然后坐在沙发上擦她的手枪。但Natasha不止一次严肃地拒绝Marina动自己执行任务时的装备,这让Marina觉得自己离妈妈们的世界很近,却又很远。

 

好不容易终于有一次机会可以体验妈妈平时都在干什么了,Marina把她的玩具放在一边,蹦蹦跳跳地走到Natasha跟前。Natasha也帮她梳了一个马尾,然后小家伙站在Natasha的对面,摆好准备出拳的架势。Natasha盘腿坐着,手掌伸向整装待发的Marina,晃晃自己的手:“往这里打。”

 

Marina的眼睛认真地盯着目标,快速出拳,打在Natasha的掌心。“做得好。”Natasha捏捏Marina的鼻子,笑着夸奖道,“我们再来一次,用力哦。”然后看着Marina再一次摆好姿势准备出拳,正当她的小拳头要打到自己的掌心时,Natasha以更快地速度把手撤到了背后,Marina一个踉跄扑倒在Natasha的怀里。小家伙缠着Natasha:“赖皮!”

 

Natasha把Marina额头上的碎发整理好,亲亲她玫瑰色的小脸:“我才没有赖皮,我一直这么和别人说,真正的敌人总是...”

 

“出乎我们的意料。”Wanda已经换好了衣服,站在场地边上看着Natasha和Marina。Natasha和Wanda相视一笑,Wanda笑着走到她们边上问Marina:“你喜欢这样吗?”

 

Marina点点头,然后把自己的额头贴紧了Natasha,“她做得挺好的,比某些人好。”Natasha隐隐地暗示着绯红女巫,Wanda气鼓鼓地锤了一下Natasha:“说什么呢!”然后看着自己的女儿:“你!把你妈松开!”

 

Natasha试图把小女巫也揽到自己的怀里:“你还和Marina吃醋的啊?”Wanda没好气地说:“你胡说八道,谁吃醋了?你还没换衣服的,不要搞我!”但还是伸出手去抱住了训练官和Marina。

 

中午的时候,Marina盖着一张厚毛毯,躺在Natasha办公室的沙发上午睡。Wanda刚和Stephen开了个小会回来,走进办公室的时候看到沙发上那张棕色毛毯:“你什么时候还去扒了张熊皮回来?”

 

“那是Vision从Tony那里找来的毯子。”Natasha正头也不抬地看下一次任务的战术计划,Wanda凑到训练官的身后,从后面揽住训练官的脖子:“干什么呢?”

 

“在忙。”Natasha摸摸Wanda的手背,“你要不要也去睡一下?”

 

“我不累。”Wanda松开训练官,“我去给你泡杯茶?”

 

“你什么时候开始做我的秘书了?”

 

“在家里就是,在这里也一样。”Wanda拿起空茶杯往外面走去,“今天你要是再晚下班,我们就没办法去超市了!”

 

“哪有正经秘书指挥自己上司的?”Natasha自言自语着,还幸福地笑了一下,然后继续认真看自己的战术计划。Wanda突然折回办公室来:“我就不是那种正经的秘书。”做了个鬼脸就哼着歌去交谊厅泡茶了。

 

过不了一会,Wanda带着两杯茶回来了:“你得答应我一个事情,你不会教Marina用武器的吧?”

 

“开什么玩笑,当然不会!今天只是闹着玩而已。”Natasha接过自己的茶杯,用茶水润润自己的嗓子:“你不会以为我要训练Marina吧?我们不是说让她像个普通孩子一样长大吗?”

 

“那是当然!她不能去做我们做的这些事情!”Wanda的态度很坚决,“不过,如果让你训练Marina,你肯定会放水。”

 

“我连训练我自己老婆都不放水。”特工放下她的茶杯笑着说道。

 

“那时候我是你老婆了吗?”小女巫脸红了。

 

“嗯...”Natasha放下手上的资料,“我那时候的确有这个打算,而且我蛮确定我能成功的。”

 

Wanda差点没被她的茶给呛到:“哦,是这样的啊?”

 

“嗯哼。”Natasha从自己的办公桌前站了起来,“我去找Fury和Maria一下,马上就回来。”

 

等Natasha开完会回来之后,她看到Wanda坐在沙发上,Marina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枕在了她的腿上,毛毯被Marina盖着,她的手抓着Wanda的手腕均匀地呼吸着。Wanda也微微闭着眼睛,她没有睡得很熟。

 

Natasha把自己的外套披在Wanda的身上,轻微的动静都让小女巫睁开了眼:“开完会了?”

 

“没想到你警觉性这么高的。”Natasha说道。

 

“那是,也不看看我被谁训练的。”Wanda揉揉自己的眼睛说道。

 

Natasha的手托着小女巫的脸颊,“开完会了,你再睡一会,我们就回家吧?”

 

“好。”

评论(17)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德莉羊 | Powered by LOFTER